首页
>政务公开>服务资讯>服务要闻

市人大常委会参观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不忘来时路 奋进新征程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”主题档案文献展

发布时间: 2022- 11- 17 11: 00浏览次数:

市人大常委会参观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不忘来时路 奋进新征程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”主题档案文献展

近日,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、主任周霖临率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市档案馆参观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不忘来时路 奋进新征程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”主题档案文献展。

在参观现场,全体人员认真倾听讲解,通过一份份珍贵的历史档案、一幅幅精彩的图片,深入了解了党史上的重大事件、重要会议、重要人物。据悉,该主题档案文献展,旨在用红色档案见证党的光辉历程,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、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,教育激励全体党员弘扬光荣传统、赓续红色血脉,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,增强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、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、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,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前进!

通过参观学习,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洗礼、政治上更加坚定、行动上得到激励,进一步深化了对“两个确立”决定性意义的认识,增强了践行“两个维护”的行动自觉。

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、副主任成斌,副主任刘枫,党组成员、副主任罗孝廉、施瑞昶、付勇、胡道军,党组成员、秘书长蒋勇参加活动。

(全媒体记者 范晶)




责任编辑:陈艳    编辑:何静


信息来源: 遂宁新闻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