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>政务公开>服务资讯>通知公告

11月28日起,市医保事务中心及市医保政务窗口将搬迁至市民中心

发布时间: 2022- 11- 17 11: 14浏览次数:

11月28日起,市医保事务中心及市医保政务窗口将搬迁至市民中心


遂宁市医疗保障局

关于遂宁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及遂宁市医保政务窗口

办公地点搬迁的通告


广大市民朋友:

  为进一步改善医保政务服务条件,持续提升医保公共服务能力,按照市委、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,原位于遂宁经开区明月路206号4楼的遂宁市医疗保障局直属机构“遂宁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”和原位于遂宁经开区遂州北路169号遂宁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的“遂宁市医保政务窗口”整体搬迁入驻“遂宁市市民中心”办公,于2022年11月28日9:00起,正式提供医保公共服务。


  一、搬迁时间

  按照统一安排,“遂宁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”和原设在遂宁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的“遂宁市医保政务窗口”,于2022年11月25日至27日搬迁。搬迁期间,原“遂宁市医保政务窗口”办理的医保相关经办业务暂停办理,因搬迁可能给您带来的不便,敬请谅解。


  二、办公新址

  “遂宁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”和原设在遂宁市政务服务中心的“遂宁市医保政务窗口”办公新址,在遂宁市河东新区东升路市民中心(遂宁万达旁)三号花瓣三楼政务服务大厅。


      三、办公时间
     办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:00—12:00、下午13:30—17:00。


  四、咨询电话
  遂宁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业务咨询电话:0825—2215175转1号或2号键


  五、温馨提示
  市民可乘坐202路、203路公交车至通德大桥东站点;18路A公交车至东城一品站点;6路、7路、18路B、20路、203路公交车至东城绿洲站点;202路、203路公交车、高新区快速政务公交快线至环岛商务中心站点,下车后步行200至500米即可到达。


遂宁市医疗保障局
2022年11月16日


信息来源: 遂宁市医疗保障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