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>政务公开>服务资讯>服务要闻

省农产品加工培训班开班 我市16家企业集体“充电”

发布时间: 2022- 11- 24 11: 55浏览次数:

省农产品加工培训班开班 我市16家企业集体“充电”

近日,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主办的省农产品加工培训班在都江堰市开班,遂宁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我市高金食品、金旺食品、齐全饲料公司等16家食品加工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参加培训班。

培训班邀请成都大学、四川农业大学等相关专家开设专题讲座,内容涵盖食品质量与安全、农产品贮藏与加工、预制菜新产品开发与市场开拓、食品生产中的安全检测技术与品质控制等方面。讲座过程中,学员们积极开展研讨交流,碰撞思维火花,共学共促,同谋发展前景。

培训期间,学员们还到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、郫都中国川菜产业化园区等现场观摩学习,通过汲取先进经验,观摩亮点产业,拓宽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思路,为进一步建设特色农业品牌打下良好基础。

(杨发春 全媒体记者 刘一苇)




责任编辑:陈艳    编辑:陈竑


信息来源: 遂宁新闻网